繁华黎秋.

祝我考试顺利!

【战山为王】一捧月光1

温柔Alpha哥哥 x 傲娇Omega弟弟


玫瑰花酒信息素 X 茉莉花香信息素


ABO世界,但会淡化ABO世界规则。


短篇,HE


先婚后爱vs暗恋很久。


有综艺直播场面,吃醋场面,狗血剧情。


白天“针锋相对”,晚上咬腺体。


世界虚构。


520贺文。









1

王一博双手插着裤兜,健步如飞往前走着,姿态洒脱。


他手头上戴着鸭舌帽,戴着墨镜口罩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后颈处贴着阻隔贴,发尾微微遮住。



“一博哥,等会我。”后面的小助理拖着行李箱,有些跟不上王一博的步伐。


王一博慢下了脚步,眉头微皱,“快点,我们一定比他早。”


说是这么说,但步伐慢了很多。


前面就是节目录制现场了。


等王一博他们到了目的地之后,一进门就瞧见坐在沙发上悠闲地喝着咖啡的人,他正和旁边的人在聊天。


看见他时,眉毛轻挑,嘴角上扬,漾起一抹笑意,想起来如同桃花绽放那般惊艳。


王一博努努嘴,轻哼一声,撇过头去。




2

这是王一博第一次参加这类型的真人秀节目。


《多味生活》是一档明星真人秀活动,邀请明星来参加,试图打造充满生活气息的氛围。


这档节目是全天录制,是以直播的方式播放,试图以全新的方式,通过无剪辑方式向众人展示明星的真实生活。


节目共十期,每期时间为一天,除却休息的时间。


每位明星都有专门的摄影师,观众可自行选择切屏观看不同视角。


王一博是当红流量,人气偶像,走的高冷有反差感的人设,是很多人的梦中情o。


人红是非多,公司希望通过接这样新录制方式的综艺节目让更多人了解更真实的王一博。


肖战自出道起就没有参加过综艺,一直以拍戏为主,拿过不少奖。


帅气的脸庞,精湛的演技,温柔爽朗的性格,还是一名优秀的alpha,让他的人气一直高居不下。


这次却很让人意外地同意了《多味生活》的邀请。


一次性邀请到两位红遍娱乐圈半边天的人,导演编剧那是笑出了花,这节目还没播出就已经得到很大的关注。



3

这是第一天录制。


进了大门,就意味着录制开始了。


王一博不算早,八位嘉宾已经来了两位,肖战和一名当红小花高欣,在他来之前正在大厅那不知闲聊着什么。


紧赶慢赶,还是比肖战慢,这让王一博有些泄气。


摘下墨镜口罩还有鸭舌帽,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客气地上前和两位打招呼。


只是握着肖战的手时,使劲的力度不是一般地大。


顺势坐在一旁,肖战把早就准备的咖啡往王一博面前一推。


王一博瞅了瞅他,觉得他也还算知趣。


捧起眼前的咖啡,浅浅喝了一小口,眉头紧紧皱了皱。


这杯咖啡又被放回了原位。


苦的要命。


避开摄像头,王一博瞪了肖战一眼。


肖战眼里的笑意更浓,俊朗的脸庞显得生动起来。


“我还没加糖。”他一边说一边往里边加糖。


王一博轻哼了一声,声音很小,估计就肖战能听见。


他不是个善谈的人,就坐在一边听他俩闲聊,偶尔说两句证明自己还存在,感觉自己是插不进话题。


高欣自称自己是肖战的迷妹,很喜欢肖战的演技,跟肖战聊肖战的作品时眼睛都冒光了,热情得很。


虽然肖战只是客气地偶尔回应几句。


但是,肖战话真多。


王一博这么想,浅抿一口咖啡。


【弹幕:

“好乖啊”

“一博看起来不太开心的样子。”

“好温柔啊肖影帝”

“哎呦这小眼神。”

“磕到了磕到了,王老师不会以为我们没看见吧”

“wyb最帅”

“xz最帅”

“放pi,两个都帅。”

“这女生太热情点了吧。”

“宝宝委屈了,喝了苦咖啡,辛苦了,hahahahahahaha~我没笑”

“盲生,我似乎发现了华点”

“王一博一来,我家宝贝都不尴尬了,刚刚看起来好像还挺不适应。”

“肖哥别憋笑了,你就是故意的。”

“一A一O,不简单不简单”

“'假'消息:听说两个人是领证了的关系。”

“把高欣搬出去吧,哥哥们独美好吧~_~”

“抱走我家高欣”

“完了完了,绝bi有情况”

“这是我追的第99个小哥哥,如果塌房了,我真的会谢~”

“这人怎么欺负我家宝贝,我家宝贝喜欢吃甜的,抱走我家宝贝,谢谢”







4

陆陆续续地,其他几位嘉宾也陆续到了剧组。


有一对夫妻档,老戏骨方姐和江哥,还有两位女生——歌手alpha蒋诗、omega杨婷,一位人气组合的舞蹈担当男alpha——梁文。


人到齐了,房间分配的问题就要解决了。


节目组估计是营造节目效果,安排了全是双人间。


方姐和江哥在一间的话,剩下的人就难分配了,至少得有一个alpha和omega要住在一起。


虽说是双床房,但到底是会有点尴尬。


节目组论来到这里的人按先后顺序进行选择。


这节目真黑,王一博有些无语。


知道来得最早的是肖战,王一博莫名得松了口气。


要是那个高欣,那恶虎扑食的样子,肖战肯定被抢走了,他到时就更难选了。


虽然他也不知道哪来的信心觉得肖战不会选那个男alpha一定会选他。


肖战带着些许趣味的眼神环视几个人一圈,直接略过王一博,却一秒没停留。


“偶像,我可以!”高欣眼冒星光。


王一博按耐不住了,趁大家不注意狠狠踩了肖战一脚,还恨恨地看了他一眼,一副他敢选别人试试的凶狠模样。


肖战被踩了也没不高兴,“我和一博一起吧。”


王一博略眯着眼睛,嘴角上扬,又抿了两口咖啡。


【弹幕:

“我大儿一脸骄傲怎么回事?!!!”

“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勇的吗?(不要跟我家哥哥抢啦,磕到了磕到了)”

“节目组真会玩”

“我以前也没想到这两个好像毫无交集的人这么好嗑”

“我考古了一下,他们的微博有些欲盖弥彰诶”

“我也去看了,总结:跟风严重,我磕到了,战山为王是真的”

“我塌房了咩?我家哥哥天天跟风人家王一博发微博怎么办?他发广子他也发广子,他发日常他也发日常”

“温柔攻傲娇受,我脑子里有画面了怎么办”

“王一博他急了急了。”

“高欣谨慎发言,抱走欣欣。”

“假如肖哥来第二——”

“节目组真会玩”

“节目组真会玩”

“王一博你没有心,你在偷乐什么?!!!”

“磕到了磕到了,他们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5

最后,肖战王一博一间房,高欣杨婷两个omega一间房,梁文蒋诗两个alpha一间房。


等所有人都收拾好东西的时候,夜晚也到来了。


做饭成了一个问题。


因为不能寻求节目组的帮助,所以他们得自己想办法。


方姐主动请缨做晚饭,肖战也说帮忙打下手,高欣也说着跟着一起去。


厨房杀手——王一博表面上看不出什么情绪,转身背对镜头的时候冷哼了一声。


王一博和其他几个人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但目光总会不经意朝厨房那边看。


那边看起来,气氛还挺和谐。


王一博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进厨房,借着接杯热水的名义。


肖战围着围裙低头切菜的样子格外温馨。


如果旁边没有一个叽叽喳喳的高欣就好了。


肖战先瞧见了王一博,把手上的东西放了下来,走近了过来。


王一博把杯子递给他,“想要热水。”


语气带着些许软糯的委屈。


肖战接过被子,没忍住笑得眉眼弯弯。


“热水在外面饭桌上。”找错地方了,小孩怪可爱的。


他凑近王一博耳朵说的,连摄影师都不知道他说的什么。


“过来。”肖战拉着王一博的手臂,带他先去了冰箱,边走边问“饿了没?”


王一博本来也不是来接热水的,现在被揭穿了有些尴尬,他都不想搭话。


可是摄像都开着,他点了点头,“饿。”


当肖战从冰箱里拿出小蛋糕,还顺手给他倒了杯椰奶,他是没想到的。


蛋糕精致小巧,看起来应该也不是节目组准备的。


“吃吧,我先去忙。”王一博被拉到饭桌前坐了下来,面前摆着蛋糕和椰奶。


他转头看了看认真看电视的几个人,又看了看在厨房忙着的两个人,喊住要离开的肖战。


“你饿了没?”来这么早。


“慢点吃,我不饿。”肖战轻轻揉了揉王一博的发丝,然后转身走了。


虽然一个人吃独食不好,但不吃又很亏,不过五秒王一博直接动手了。



【弹幕:

“实名举报:有人开小灶”

“电视组厨房组都来看看啊”

“宝贝吃东西的样子真可爱”

“不懂就问,热水是这么接的吗?”

“不懂就问,怎么感觉他们腻腻歪歪的感jio”

“递杯子接杯子的动作那么熟练——”

“会不会——”

“他们说了啥,跪求唇语大师”

“实锤了,我真的会谢。”

“看个综艺,却有塌房的感觉,我真的会笑”

“高欣这么吵真的不会被打吗”

“我家欣欣就是活泼开朗可爱,抱走欣欣”

“蛋糕哪来的,节目组好奢侈”

“有没有一种可能,不是节目组买的?”

“开小灶也太好了吧。”

“他们没一腿,我就没腿好吧。”

“完了,我连夜爬墙。”

“哥哥,哥哥,我饿了。”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

作者起名废,谢谢~

完了,我想写短篇的来着👉👈。

这么可爱的你,一定会三连的对吧💘💘💘

👍👍👍对对对

评论(10)

热度(61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繁华黎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