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黎秋.

祝我考试顺利!

【战山为王】一捧月光2

温柔Alpha哥哥 x 傲娇Omega弟弟


玫瑰花酒信息素 X 茉莉花香信息素


ABO世界,但会淡化ABO世界规则。


短篇,HE


先婚后爱vs暗恋很久。


有综艺直播场面,有吃醋场面。


白天“针锋相对”,晚上咬腺体。


世界虚构。


520贺文。









6

饭桌上,八位嘉宾围在一张桌子一起吃晚饭。


肖战坐在了王一博旁边。


几个人边吃边闲聊,大家熟悉了不少,看起来气氛格外得温馨起来。


大家不知是真对从未参加综艺的肖战突然会参加综艺的事情很感兴趣,还是节目组的安排,一直抓着他问。


肖战看起来应付自如,嘴角挂着客气的微笑。


“没什么,感兴趣罢了。”


再说多的话,也离不开那个意思,什么也问不出来。


很快大家也就把话题转移开来。


两个人似乎对参与进话题都没什么兴趣,偶尔说两句也算参与了。


毕竟两位老前辈还是挺有经验的,也不会冷场。


王一博盯着碗里多出来的几块小酥肉,转头瞅了瞅肖战。


肖战朝他歪头一笑。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热了些,让他心跳加速,王一博回过头,低头干饭去了。


脸颊两边鼓鼓的,看起来可爱得很。


【弹幕:

“直播,无剪辑,真好——”

“我家宝贝吃饭的样子好像猪猪啊”

“他们是不是忘了在直播”

“他们是不是忘了我们还在透过网线飘着看他们啊”

“他们是不是忘了他们有自己的摄影师,躲在大众镜头,或许应该也许没有用?”

“这该死的熟稔感”

“来位秘书去调查一下”

“考古姐妹考古到了嘛”

“他们以前不认识我倒立洗头”

“我的宝贝好可爱”

“赞赞赞赞赞赞一下子笑到了我的心上呜呜呜呜”

“好可爱”

“谁的耳朵红了我不说”

“这个节目是生活节目吗?真的是吗?真的不是恋爱综艺吗?还搞暧昧期?!!!”

“假消息:两人领过证了”

“以前我不信,现在,姐妹我信了。”

“听说一年前有个狗仔拍到过两人吃饭,结果照片放上网没过半小时狗仔就自己出来澄清,说是自己合成的照片。有没有一种可能——”

“有没有一种可能——”

“有没有——”

“一种可能——”









7

夜晚来得很快,大家都回房间早点休息去了,以充足的精力准备明天的拍摄。


关于肖战一进房间就拿东西盖住房间放着的摄像头这件事。


还有半个小时摄像才会关。


节目组找人上来沟通。


“没必要吧。”肖战笑得和气,语气却不容置疑。“都差不多,我也没关声音,你们到时正常关了好了。”


节目组含泪退步。


是没关声音,只是两个人几乎一句话都没说。


估计两人玩了一会手机,微博都更新了,多了一条节目的宣传微博。


然后就只听到肖战的一句“你先去洗澡吧。”


以及淅淅沥沥的水声和棉被轻微摩挲的声音。


然后门开了,王一博的一声带着些许凶狠的“肖战”结束了这条的录制。


摄像关闭时间到了。


留下了无限遐想。


【弹幕:

“我宝真会玩”

“别人都没拿东西盖”

“两个老六”

“好奇发生了什么”

“欲盖弥彰”

“嗅到了不同寻常的气息”

“他们好像一点不尴尬诶”

“别人两个o两个a住一起都会自我介绍一下,聊聊天。这俩,毫无声息。”

“我好奇,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肖战干了什么惹我宝生气”

“哪有生气,明明三分娇羞四分娇嗔三分不好意思”

“越是盖住越让人容易胡思乱想好吧”

“服了两个老六”

“晚安各位,我去考古了”

“牛牛牛,cp超话都出来了,好多人啊”

“心里空空的,呜呜呜”

“明天见”


王一博洗完澡围着浴巾出来的时候,看见占据他半边床铺的肖战,手指都捏紧了些。


脸微微皱着,眉头紧锁,“你在干嘛?!!”


肖战朝他比着嘘声的手势,想说的话憋到一半说不出来。


肖战确认摄像关了,才轻笑回答。


“睡觉啊。”


趁着王一博洗澡的空隙,他已经把他的枕头移到他的床上了,人也转移了。


虽说是单人床,但比较宽敞,容纳两个人绰绰有余。


“回你床上睡啊!”王一博手心捏得更紧了些。


“我们又不是没有一起睡过。”肖战朝他伸手,“过来。”


王一博把擦头发的毛巾摔他身上,“说什么呢,谁跟你睡过了。”


“对对对,没睡过,纯纯盖棉被睡觉呢。”肖战拉过王一博坐了下来,帮他擦头发,声音微低。


“离上次又有些时候了。”肖战看着他盖着阻隔贴的后脖颈,眼神暗了暗,露出了略尖的虎牙。


不是问句,是陈述句。


王一博僵了僵,眼里情绪晦涩不清。


他的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嗯。”


肖战把手上的毛巾放过一遍边,一只手搂过王一博的腰,抱进怀里,另一只手轻轻撕开王一博的阻隔贴。


茉莉花香味道慢慢在房间里弥漫,微苦却也清香,莫名带着甜。里面夹杂着难以察觉的玫瑰花酒味道,曼妙醇香,未饮先醉。


两股相差那么大的信息素,融合在一起,不显突兀,反而更加诱人,醇厚,香醇,淡雅,沁人心脾。


他轻轻抚摸着他娇嫩的腺体,惹得王一博频频颤栗。


“那我帮你?”肖战低头,牙齿贴近他的腺体,轻轻摩挲了好几次,惹得眼前的omega叮咛出声。



——(略)



标记完过后,空气间全是茉莉花香和玫瑰花酒的味道,那么浓郁,交融起来显得那么诱人。


王一博赶肖战去洗澡,却莫名感觉是自己在落荒而逃。


肖战抚眉无奈轻笑。


等洗完澡出来后,才发现自己的枕头又被甩回了自己的床上。


王一博躲进被子里,只漏出一个头。


在装睡呢。


肖战死皮赖脸得连枕头也不要了,熄了灯后钻进王一博的被子里,揽过王一博,和他枕着一个枕头。


不知是不是刚被标记依赖他的原因,王一博竟然没推开他,摆烂似的由他去了。


毕竟也是合法的。


一夜好梦。










———

我是幼儿园出来的,泪目了。

省略看彩蛋,不看完全不影响





评论(9)

热度(3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繁华黎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