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黎秋.

祝我考试顺利!

【战山为王】咱们离婚吧8

采访开始了,究其离婚原因探索之一。


王一博嘴一撇,“为什么离婚?我离家出走整整一天了,他都不来找我,我心寒了。”


“整整一天,24小时,一个人影都没有,没爱了,何苦再纠缠。”


肖战这边——


“没什么好说的,他提的离婚,那就是该离了。”肖战垂着眼眸,神色不冷不热的。


“听一博说,他是因为离家出走整整一天你都没去找他,所以离婚的,你对这有什么要说的吗?”工作人员躲在镜头后大胆发言。


肖战抬眸,抿唇,浅笑,不慌不忙道,“一年十二个月,他可以离家出走30次,平均一个月两三次,带的行李箱是空的,不是去公园看别人跳广场舞,就是回他爸妈家里吃香喝辣的。”


“或者,你不如问问他,他是不是把去工作当离家出走了,毕竟当时他在澳门,我在内蒙古,隔大半个中国,电话打不通,还得我和他助理联系。”肖战的神色真诚。


导演大手一挥,决定结束采访。


cp粉:啊啊啊啊哪来的小作精哈哈哈哈

唯粉:这能忍?!!!

评论(16)

热度(5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繁华黎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