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黎秋.

祝我考试顺利!

【战山为王】咱们离婚吧9

中午的录制,活动,午饭,聊天,采访,录制三小时。


活动内容是DIY毛线拖鞋,两两组队。


导演吃了肖战王一博好几次亏,直接强制安排,不允许离婚夫妇组队。


王一博抽到了个女B,肖战刚好抽到了海A。


这手工活一点都难不住平时玩乐高的王一博,学得很快,一对毛绒拖鞋很快就搞好了。


女B星星眼,王一博不好意思地扬了扬眉,说了几句指导她可以制作对新的,毕竟时间还长。


肖战这边,他琢磨半天总算把底子弄好了,正准备用针线穿好配饰。


海A在一边两眼发光,干愣愣地盯着,“肖哥,你好厉害啊!”


王一博在一边听着,翻了个白眼。


凑近来看,看着那歪扭的针法,王一博眉头能夹死个苍蝇,呵呵两声。


小狗配饰惹肖战了么?这针往它脸上戳了几次了?


“你会不会?”王一博冷嘲热讽道,头不自觉挨上了肖战的肩膀,“三十一二手就抖成这样了?”


嘴上损人,动作却温柔地拿过那枚针,有些嗔怪的意味,“小心点,等会戳到手了。”


说完,王一博认真地帮忙把配饰缝好了,三两下还把另外那边顺势也缝上了。


肖战低垂地眸,目光落在王一博的发顶,里面是别人看不清的温柔。


“谢谢一博啦!”海A突然插进来,“好看极了,我穿出门肯定陪儿有面。”


“做给你的?”王一博顿住。


“我看了,刚好是我的尺码呢,肖哥真细心。”


王一博沉默,把那枚针用力一甩,扎在拖鞋上了,瞪了一眼肖战,转身就要走。


肖战抓着他的手腕不让走,话却是对着海A说的,“不好意思,这鞋不是给你的,你想要再做一双吧,时间还够。”


海A怔住,片刻后悻悻然笑了,转身找道具,“行啊行啊,我也试试看。”


王一博轻哼一声,尾调婉转,不走了,脸上莫名带上得意的神色,也不急着走了。


“那你要给谁?”王一博微嘟着嘴问,一副娇气包模样。


虽是问人,眼底全是志在必得。


“天凉了。”肖战低头扫了一眼王一博的脚丫子,“可别感冒了传染给我。”


“那我勉为其难接受了吧,还你一双,我可不欠你的。”王一博去把自己的DIY毛绒拖鞋拿了过来,炫耀起来了,“你赚了,你这看着质量就不行,你看看我的,精品,懂么?”


“嗯,”肖战点了点头,“真厉害。”


cp粉:这盛世如我所愿

唯粉:……天凉了,累觉不爱

导演:……我投降

评论(24)

热度(5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繁华黎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