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黎秋.

祝我考试顺利!

【战山为王】咱们离婚吧10

这档离婚综艺主打两个主旨,通过十天的相处,要么给一个给彼此沟通解开心结的机会,要么给一个认识其他人的机会,有点“另类恋综”的感觉。


但,像这种硬着脖子喊离婚,种种方式却都在秀恩爱的嘉宾,导演也是真的少见。


可这是两个顶流,多大的流量啊,他忍。


午饭节目组规定嘉宾两两一对,各做两道菜。


分组不再强制要求。


别人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


只有王一博毫无犹豫小手一指,直接宣布,“我和肖战一组。”


通知都不带通知的。


肖战倒是淡然,轻轻点了点头,接住了这泼天的富贵。


导演拿出手机又看了一眼当初和他们团队商量的聊天记录。


是《咱们离婚吧》?应该没打错字,发成《咱们结婚吧》了吧?


好像是没错,导演眼一闭,算了。


开始准备菜式了。


王一博一句话没跟肖战说,像个大爷似的站在肖战旁边,领导视察一样盯着肖战忙活。


他唯一被肖战安排的任务。


“给我系个围裙。”


王一博心情不错,少见没回嘴,乖乖给人系了。


附近的嘉宾都眼红了,男C忍不住嘀咕一句,“我也想像他一样悠闲。”


采访:像每位嘉宾问一个问题



“做菜搭档为什么选肖战?你们不是要离婚了吗?”


“离婚是离婚,吃饭是吃饭,”王一博轻哼一句,“识实务为俊杰,干嘛为难自己呢?我又不会做饭,找别人去杀黄瓜吗?”


“有懒不偷是傻子。”王一博微笑。



“为什么要送DIY毛绒拖鞋给王一博?”


“不然给谁?”肖战反问。


导演:速效救心丸!




cp粉:该说不说,好说歹说,不得不说……天仙配

唯粉:……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评论(20)

热度(5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繁华黎秋. | Powered by LOFTER